Pages

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几件事~ 几张图


  • 收到了礼物……lol




里面是点心,吃掉了一半……


  • 小双刀lv80达成,2转lv71,500str达成~ 拿到了9d无双武器,blue kimono上衣下身入手^_^



貌似鞋子有点不搭调~

  • FTP服务器达成,原来这么简单……考虑放些小东西进去,想要下载的联系我:-) 不过毕竟是自己电脑,不会7*24开机~



  • 作业,没写……不会……


2 comments:

Ruby said...

老美送的吗?那英文写得真难看,跟我写的有的一拼了,东西看上去倒是满好吃的,给我留个~~
asuka去换双木屐啊,我的EIR还有大概300大洋,不知道帮你买鞋够不够,呃。。。貌似,我的lunia N久没有更新了,一更新就要好多时间,迟迟未更新好~~~

sindarusco said...

@Ruby: 貌似也就blue kimono的木屐比较搭调……

老美年轻人字好的不多,估计是Alex写的~快吃完了,趁着新鲜~

[WORDPRESS HASHCASH] The poster sent us '0 which is not a hashcash value.